陕西金航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渭南分公司 >

陕西金航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渭南分公司

陕西金航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大型工程机械的销售公司,是日立挖掘机在陕西的总代理,其前身是陕西省机械化施工公司的分公司(2003年公司改制变名为现在的公司)。

公司本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开展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三位一体的专业销售业务。先进的技术,精湛的质量,完美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自1996年以来,公司的业绩不断地发展壮大,销售范围遍及陕西省所有区域,先后成立了汉中分公司、榆林分公司、宝鸡办事处、延安办事处、渭南办事处、商洛办事处、安康分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西安市三桥镇天台路59号,累计销售挖掘机过千台,设有整机销售部、配件供销部、售后服务部、租赁拓展部、修理工厂、财务部、债权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现有员工200余人,50多辆汽车,5台挖掘机,服务于公司各部门及分公司、办事处。

公司拥有科学的管理体系,高素质的管理人员,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人员,勇于创新的团队精神,快捷到位的服务意识。

公司每年都开展销售及服务人员培训,对一些有潜力员工派送上海总部深造,不断提高员工技能,增强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该公司是陕西金航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主要负责渭南区域的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等。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陕西金航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渭南分公司

主营:日立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860925****

官网:dealer.d1cm.com/1006481/

地址:陕西 渭南 临渭区东路2号福泰花园2号楼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