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建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庆阳分公司 >

兰州建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庆阳分公司

兰州建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是西北地区最具实力的工程机械销售企业之一,具备多年的工程机械行业经验,实力雄厚,符合现代企业制度。

公司为日立(上海)工程机械甘肃唯一指定代理商;日立(原产)宁夏唯一指定代理商;同时还代理雷沃、玉柴等品牌工程机械产品。是集产品销售、物流、售后服务、修理、融资租赁和纯正配件供应为一体的专业化工程机械经营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0年,在职员工310人,目前下设有宁夏建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宁夏协泰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两个专业子公司和青海西宁、甘肃兰州、嘉峪关、张掖、武威、天水、庆阳、平凉、天水、陇南、临夏11个分公司,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甘青宁三省。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重视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已拥有一批专业的管理人才和业务精英,并致力于建设独具特色的服务体系以实现公司业务跨越式发展,公司拥有专业服务人员92名,服务车辆29台,为客户提供全天候服务保障,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立足工程机械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创新的管理模式、优秀的企业文化和持之以恒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汶川地震,我公司全体员工捐款近8万余元;舟曲泥石流发生后,第一时间组织60余台挖掘机,全力以赴投入救灾活动中,此举在“感动甘肃,祈福舟曲”的救灾行动被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评为2011年度“CSR积极贡献大奖”企业。建西连续获得甘肃省银行信贷诚信企业、“3A级信用客户“及“2011年度中国工程机械服务50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等,公司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该公司是兰州建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庆阳分公司,主要负责庆阳区域的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等。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兰州建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庆阳分公司

主营:日立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934-889****

官网:dealer.d1cm.com/1006469/

地址:甘肃 庆阳 西峰区世纪大道西部汽车城大门北侧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