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衡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丽江分公司 >

昆明衡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丽江分公司

昆明衡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EPMC)是专业从事工程机械设备销售及维护的外资企业,总部设在香港,昆明公司位于云南省昆明安宁市太平镇时代贸港工程机械城B5栋,昆明分公司地址:昆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海源中路20号(1418号)。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机械及相关行业设备的市场营销,提供全序列的工程机械配套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维修和技术支持;业务范围主要覆盖中国西南、华南、华东地区和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泰国、缅甸等东南亚地区;客户面涉及水电、国防 、交通、市政等各个工程领域。 

1996年,衡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云南昆明设立办事处。EPMC作为衡东机械下属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并于2001年11月正式成为日立建机(HITACHI)云南省代理商,是日立挖掘机应用类系列产品及零配件供应、完整售后服务体系的三位一体代理店。同时,依托衡东机械强大的供应平台及后勤保证能力,提供古河(FURUKAWA)、山特维克(SANDVIK)、阿特拉斯-柯普科(ATLAS-COPCO)、特雷克斯(TEREX)等品牌包括破碎锤、凿岩台车、露天钻机、装载机、铲运机、扒渣机、通风机等系列产品及售后服务、技术支持。目前,EPMC已为云南省用户提供了1300余台(套)各类工程设备,服务网络覆盖全省及部份周边区域。 

为客户创造价值、努力超越客户的期望是公司始终坚持的基础和原则。凭借优良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强大的技术支持,EPMC将持续不断地为工程机械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衡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建筑工程机械经销商,致力于为中国建筑行业、国家基础设施的建设提供设备支援和技术指导。在进入中国的二十多年间,我们的销售队伍和售后支援队伍逐渐壮大,羽翼日渐丰满,积累了丰硕的销售业绩、丰富的技术服务经验。我们的客户涉及水电工程、铁路工程、高速公路、桥梁工程等诸多领域。

衡东本着服务至上的原则,通过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重视客户的每一份信赖,切实从客户的利益出发,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我们与全球各大著名工程机械设备生产厂家保持十分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货源广泛直接,订购周期快捷,产品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完备,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肯定。

该公司是昆明衡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丽江分公司,主要负责丽江区域的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等。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昆明衡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丽江分公司

主营:日立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888-516****

官网:dealer.d1cm.com/1006458/

地址:云南 丽江 国立检查站72米大道旁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