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辰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南充分公司 >

四川中辰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南充分公司

四川中辰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系乌鲁木齐中辰伟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成都设立的一家中日合资企业,专业从事日立挖掘机、破碎锤等工程机械设备销售、维修、零部件供应以及工程机械设备租赁等业务。

四川中辰伟业公司将秉承"人力资本是企业第一资源"的管理理念,以"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博大胸怀,吸引并聚集大批既有扎实、深厚专业知识,又有丰富实战经验并具有创新、务实精神的复合型高级人才,逐步建立一支高素质、高业务能力并极具凝聚力、战斗力和奋斗精神的高素养优秀团队,凭借"优秀的品牌质量,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精湛的技术力量",公司在四川地区必将拥有较广泛的客户群及长期合作客户,并逐步创建优秀的品牌知名度及良好的企业形象。

未来我们将肩负"与员工共求发展、与制造商精诚合作,与客户共享成功,与社会共同进步"的责任与神圣使命,坚持"诚信、创新、服务、共赢"的经营宗旨,努力创造和提升客户投资价值,我们必将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共创美好家园!同时我们相信四川中辰必将立足巴蜀,成为四川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人物,为促进四川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并在国家经济建设波澜壮阔的舞台上演出更加灿烂的篇章。

该公司是四川中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南充分公司,主要负责南充区域的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等。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四川中辰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南充分公司

主营:日立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817-289****

官网:dealer.d1cm.com/1006453/

地址:四川 南充 顺庆区马市铺何家观加油站旁万福工程机械超市内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