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现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临海办事处 >

宁波现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临海办事处

我公司是专业从事进口液压挖掘机的销售、租赁、维修、配件、沥青路面摊铺工程和摊铺机租赁、土石方挖掘工程的民营企业,是日立液压挖掘机、古河牌液压锤和风动潜孔钻、浙江省经销维修服务中心,并获得“2002年日立建机最优秀代理店”称号。

公司位于宁波市雅戈尔大道上,占地 33 亩,建有标准钢结构维修厂房、四层的办公楼、沿街整排门市房、新工程机械展示场和生产作业试验场。同时,还配备了良好起重机、加工设备、维修测试仪器、服务车辆和办公设备。 公司以专业工程师领衔,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五十余人的职工队伍。公司的运作处于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的正常状态。

整机销售部:我部是日立挖掘机特A级代理商,代理销售日立牌ZX系列各种规格的挖掘机。日立挖掘机是世界一流品牌的挖掘机,技术先进、性能卓越、质量可靠、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深得广大用户的信赖!日立挖掘机发动机功率大、挖掘力大、动作速度快、生产作业量高、效率高而油耗低、坚固耐用可靠性好、售后服务周全!

我公司是浙江省第一家挖掘机专业修理厂,有近二十年挖掘机修理经验,技术服务力量在省内名列前茅,在日立代理店评比中也是名列前茅,能够为您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因此,您选择从我公司购机,就是选择了最佳服务!

同时,我们还销售古河牌液压破碎锤。 配件服务部:主要经营各种挖掘机配件(主营日立、兼营小松、卡特、住友、神钢、),配件质量严格保证,价格合理,其库存配件数量和市场销售额在省内名列前茅。  

维修服务部:在浙江省内最早开展进口挖掘机的维修,服务遍及省内大多数地区,其维修机型的多样性(各种品牌、规格、新旧的挖掘机)、维修质量、维修技术、维修技师的技术素质在省内名列前茅,享有盛誉。这是使在我公司购买挖掘机的客户在售后技术服务方面可以放心的根本保证。

挖掘机租赁部:公司有多台全新挖掘机用于租赁,并承接土石方挖掘工程,在总承包单位中有良好的印象。

该办事处主要负责浙江省临海市区域的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等。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宁波现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临海办事处

主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576-8547****

官网:dealer.d1cm.com/1006444/

地址:浙江 台州 临海市江南街道靖江南路高家新村1-12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