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万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

佳木斯市万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佳木斯万里公司成立于1992年。座落于佳木斯市郊区,代理产品有山东临工装载机、大连叉车、惊天液压锤等。经营犯围包括整机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专营、专业维修、租赁、旧车交易等。公司员工100人,设有一个大修厂、两个配件中心库,厂房面积1200㎡、内有各种吊装、维修检测设备,设备配套齐全,现有各类专业技术维修技师和工程技术人员共计45人的维修服务团队、服务专用车辆共计22辆、各类配件储备达到500万元以上,为三包服务及时、准确、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并可承接国内外生产的各种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吊车、叉车及各型号系列柴油机的大,中,小修。经过二十几年来的努力,公司现下设双鸭山、七台河、伊春、黑河、同江、鹤岗、嫩江等分公司。

 自公司组建以来,经过二十一年的风霜雨雪,万里公司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牢记“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终于迎来了跨越式发展,形成了今天的集各种型号装载机、叉车及筑路机械的整机销售、配件供应、大中小修理、技术服务、二手车交易五位一体的、黑龙江省东部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性、综合性的工程机械经营公司。 多年来以“关注细节,超越期望”为服务宗旨,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良好服务,赢得多方的支持和好评,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黑龙江省东部地区大型的工程机械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的重工企业!

联系方式

佳木斯市万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临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454-857****

官网:dealer.d1cm.com/1006006/

地址:黑龙江 佳木斯 友谊小区(清源社区)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