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士德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销公司 >

力士德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销公司

力士德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先的高效能解决方案制造商,中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中国工程机械行业5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有从6吨到76吨全系列挖掘机、3吨和5吨装载机、12吨到22吨压路机等多种工程机械产品。

力士德公司拥有在工程机械行业多年从业经历的中高层管理领导和团队,汇聚了一批具有多年工程机械行业产品研发和制造经验的核心技术专家团队,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成熟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公司产品研发的核心技术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平台,做到高起点、高定位,保持与国外先进技术同步。公司建立了省级技术中心,承担国家及山东省多项科研课题,并取得了20余项国家专利。公司与国内重点院校、科研院所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开放高效的产学研合作与创新体系,从而使得公司运营能够快速步入正轨化、高速化的发展轨道。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品质创造未来”的核心理念,制订了“共同参与,创新发展,持续改进,主导产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扩展国际市场,以优质服务增强顾客的持续满意”的质量方针,并于2006年产品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产品通过CE认证,2007年获得进入俄罗斯市场的通行证,精于设计和生产,提升产品质量,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始终坚持内源发展和外延拓展的发展战略,强化管理,通过持续创新和不断改善,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持续获得最大价值的回报。 力士德大型机联合厂房效果图 力士德厂区鸟瞰图 力士德研发中心办公楼效果图

目前,力士德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远销大洋洲、中东、非洲、东欧、东南亚、南美洲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公司荣获山东省技术装备企业称号, 2010年公司商标被评选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11年SC360.8挖掘机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011年公司荣获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1年公司获得中国最具竞争力挖掘机品牌的荣誉称号,2012年公司荣获全国质量诚信优秀示范企业称号。

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和积淀,力士德公司形成了“先做精,后做强,再做大”的发展理念、“深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坚持发展是硬道理,争做民族品牌的一面旗帜”的企业指导思想。

我们承诺将用可靠的品质和优良的服务不断赢得广大新老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为中国民族品牌装备制造业的崛起做出贡献。

主营品牌

力士德 力士德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联系方式

力士德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销公司

主营:力士德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826396****

官网:dealer.d1cm.com/1005888/

地址:宁夏 银川 银川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