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利星行机械(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总部 >

华北利星行机械(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总部

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元月,隶属于卡特彼勒全球最大的代理商之一――威斯特代理体系。威斯特代理体系业务面积覆盖西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澳大利亚首都地区和中国东北、华北地区。澳洲威斯特从事卡特彼勒代理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在全球众多卡特彼勒代理中名列前茅,而且一直是卡特彼勒最成功的海外代理之一。    

威斯特中国是卡特彼勒在中国东北、华北地区的唯一指定总代理,其主要代理区域覆盖了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山西省、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北京市和天津市五省两市一区共约240万平方公里的业务面积。目前,威斯特中国已在中国东北和华北地区建立了60多家分公司并拥有当今世界一流的天津威斯特设备翻修中心,公司在短短几年之内发展迅速,员工总数增长到了1500位之多。    

秉承澳洲威斯特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业务水平,并拥有来自澳洲威斯特的雄厚财力和卡特彼勒公司的强力支持,威斯特中国将为区域内的客户提供卡特彼勒所有产品及其配套设施,包括选型指导、技术咨询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等。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目前可以提供与支持超过400种以上的卡特产品,其中包括:筑路机械、工程建设机械、矿山机械、采石机械与填埋设备、发动机、发电机组和不间断电源解决方案等;所有这些产品可应用于包括公路、铁路、港口、机场、水利水电、矿山、城市环卫建设、石油、航海业、农业、道路运输、邮电通信业以及楼宇建筑等行业。   

威斯特中国的愿景是为我们所有的利益相关者创造并提供卓越价值包括我们的员工、客户、股东和社会。威斯特中国曾获得澳洲商会年度“杰出业务奖”及环境保护的褒奖,并被共青团北京市委和北京市志愿者协会评为“优秀志愿者团体”。为了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高级职业技术人员的需求,威斯特中国与卡特彼勒携手合作开展了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地区的第一个“ThinkBIG”职业技术培训项目。    

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的理念是成为客户首选的重型工业设备及发动机和发电机组的供应商。

联系方式

华北利星行机械(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总部

主营:卡特彼勒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10-5902****

官网:dealer.d1cm.com/1005614/

地址:北京 北京 经济开发区万源街22号A座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