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骏马东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大兴分公司 >

北京骏马东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大兴分公司

北京骏马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骏马)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北京,下辖17个分公司及多个办事处,是以日立挖掘机产品为主,集整机销售、技术服务支持、零部件供应、市场调研与信息反馈和专业培训“五位一体”的国内民营大型工程机械代理商。自1996年起至今,北京骏马是日立建机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西部区域的日立挖掘机全系列产品独家代理商与服务提供商;2002年成为瑞典戴纳派克(中国)在天津、河北北部区域的筑路机械产品独家代理商。

十五年来,骏马人怀揣梦想: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领域的标杆,牢记我们的使命:用优质的工程机械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帮助客户创造价值,不断完善在各地区的销售网络和快速响应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工程机械设备及精湛、专业的售后服务及服务培训,不断创新、不断超越我们的梦想。2008年挖掘机年销量突破1000台;2010年挖掘机年销量突破2000台。

自1996年以来,北京骏马多次被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评为年度优秀代理商,并于2008年获得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十年持久合作奖”; 2010年获得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2010年度先进经销商”;2004年和2009年两次获得瑞典戴纳派克(中国)压实摊铺设备有限公司中国区最佳代理商称号。2003年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2004年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分会和工程机械维修分会理事会理事单位;2005年加入中国企业联合会和北京市工商联合会。

北京骏马多年来取得了持续稳定的良好市场业绩,使我们深刻的体会到:服务是保证公司业务持续发展的手段。服务力是需要我们持续打造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十五年来北京骏马在服务基础设施和服务队伍的建设上,投入了很大的物力、财力与精力。经过十五年持续不断的打造,北京骏马现拥有一线服务人员300余名,服务管理人员50余名。其中获日立建机认证的中级服务工程师二十几名。

北京骏马先后在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举办的七届服务技能竞赛中,均获前三名,其中三次获第一名、两次代表日立中国参加《全球服务竞技赛》,获日立建机株式会社第七届《全球服务竞技赛》全球第三名等。北京骏马现拥有服务车120余辆,服务半径86公里以内,确保第一时间接到客户服务需求电话后,4小时内到达现场。专业化维修工厂6所,对各型号的日立挖掘机进行各种级别的修理、二手机设备翻修和销售、工程机械设备租赁业务等。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济南等区域设有大型的配件库,拥有价值3000余万元的配件库存。统一快捷的400电话服务支持,从“接听受理—现场服务—后期回访—问题跟进—处理后再回访”在各个环节抓落实,实现闭环式的管理,规范服务人员行为,给客户最优质的服务。通过服务营销创新,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增值服务。

北京骏马的服务力超过了业界的平均水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良好口碑,经业内专业评选,2010年荣获“2010年度中国工程机械服务20强”称号;2011年荣获“2011年度中国工程机械服务50强”称号。

骏马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与所有合作者坦诚合作,共谋发展。其中:对员工,我们以合作伙伴的姿态,尊重个性,发挥所长,共同成长,共享经营成果;对客户,我们以一颗感恩的心,用优秀的产品、精湛的技术与真诚的态度服务好客户,保证客户机器的正常运转,帮助客户创造价值;对供应商,我们相互尊重、友好协商、互利共赢,帮助供应商实现他们的目标;对股东,我们以合理的利润回报股东;对社会,我们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依法合规经营,尽我们的最大努力回报社会。

该公司主要负责北京大兴区的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北京骏马东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大兴分公司

主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10-8069****

官网:dealer.d1cm.com/1005550/

地址:北京 北京 通州区科创十三街汇龙森产业园C座6层604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