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力士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新疆力士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力士德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化液压挖掘机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集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市场开发为一体,年生产各种类型液压挖掘机10000台。公司总部坐落在人杰地灵的山东省临沂市,区位优势十分明显,东靠青岛港、日照港,处于山东和江苏两个经济大省的交界处,南北交汇,海陆兼济,发展空间广阔。临沂飞机场通达全国十几个城市,为国家二级机场。京沪高速公路、日东高速公路、新亚欧大陆桥铁路、沿海铁路大通道在临沂市境内纵横交错,构成了一个非常便捷的陆海空立体交通主干网。

公司现已自行研发生产SC450.8、SC360.8、SC330.8、SC270.8、SC230.8、SC220.8、SC210.8、SC200.8、SC160.8、SC130.8、SC80.8、SC70.8、SC60.8十三大系列、三十余种型号的履带式液压挖掘机,积极引进消化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全套系统全部采用和执行国际先进标准,关键零部件采取国际化采购。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品质创造未来”的企业核心理念,提升产品质量,努力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两个市场并重,坚持内源发展和外延拓展的发展战略,强化管理,精于设计和生产,力士德公司在工程机械制造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目前,力士德挖掘机不仅畅销全国各地,同时亦远销大洋洲、中东、非洲、东欧、东南亚、南美洲等五十余个国家和地区。为确保质量,公司制订了“共同参与,创新发展,持续改进,主导产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扩展国际市场,以优质服务增强顾客的持续满意”的质量方针,并投入巨资专注产品更新换代、技术改造。2006年公司产品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07年产品通过CE认证,开辟了通向国际通行证,2007年获得进入俄罗斯市场的通行证,2009年SC330.8、SC360.8型挖掘机获得国内首台套荣誉称号,2009年12月力士德公司被山东省经济发展委员会评选为技术装备企业,2010年力士德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被授予“中国挖掘机行业最具有竞争力品牌”, 2011年入选中国企业“21未来之星——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排行榜”,2011年入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50强”。

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和积淀,力士德公司形成了“先做精,后做强,再做大”的发展理念和“深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坚持发展是硬道理,争做民族品牌的一面旗帜”的企业指导思想,公司承诺将以可靠的品质和优良的服务不断赢得广大新老客户对力士德品牌的信任和支持,并将用自身不懈的努力积极开创国产挖掘机辉煌的未来。

主营品牌

力士德 力士德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联系方式

新疆力士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力士德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999992****

官网:dealer.d1cm.com/1005291/

地址:新疆 乌鲁木齐 经济开发区乌昌辅道248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