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昌机器工程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

信昌机器工程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信昌机器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昌机器」)是卡特彼勒Caterpillar(CAT)在中国华南六省、新疆及港澳地区的独家代理,从1962年开始合作至今50年。信昌机器在1928年成立于上海,现总部设于香港,是马来西亚具领导地位的多产业跨国集团——森达美集团(1910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信昌机器由2006年的500多名员工发展到2014年已达到2000多名员工。

卡特彼勒是世界上最大的土方工程机械和建筑机械生产商,也是全世界柴油机、天然气发动机和工业用燃气涡轮机的主要供应商,在世界机械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工程机械行业前景非常好,国家为发展经济在基础设施建设和矿业资源开发上投入巨大,亦对工程机械行业创造了巨大的商机。 

信昌机器全权负责指定区域内的卡特彼勒产品销售、服务、零配件供应,并协助提供融资租赁等各种增值服务;提供包括筑路机械、工程建设机械、矿山机械、采石机械、填埋设备、发动机、发电机组和不间断电源UPS解决方案等20余系列,超过300种以上的卡特彼勒产品;业务涉及交通建设、物料搬运、楼房建设、环卫建设、矿山、水利、电力、航海、造船及石油工业等各个领域,为用户提供卡特彼勒土石方及筑路机械、挖掘机、推土机、摊铺机、天然气发电机、发动机、发电机组、船舶发动机产品、零件供应和维修服务。

联系方式

信昌机器工程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主营:卡特彼勒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991-384****

官网:dealer.d1cm.com/1005254/

地址:新疆 乌鲁木齐 阿勒泰路1161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