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公司 >

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公司

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于1995年成为卡特比勒代理商,在昆明(云南省),成都(四川省),贵阳(贵州省)和重庆直辖市设立了四个全资子公司。2002年,易初明通的代理区域扩展到青海,西藏,宁夏,甘肃和陕西五个省份,位于中国西部的这些省份是政府“开发西部”经济发展项目中的重点,并将为易初明通提供长久、持续的整机、发动机和零件销售的发展机会。

截至2010年,易初明通拥有超过1000多名员工,8个分公司、32个卡特彼勒租赁店,覆盖西部8省1市; 确保在易初明通区域内为客户提供高效、高质量的服务;拥有丰富专业知识的销售代表、服务代表及世界级的服务设备也确保了易初明通团队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的、 专业化的、快速的服务。除此之外,卡特彼勒融资租赁公司提供的高度灵活的金融服务,增强了卡特彼勒品牌及山工品牌的市场竞争能力, 帮助客户在实现业务目标的同时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卡特彼勒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土方工程工程机械和建筑机械生产商,以优良的产品质量、稳定的产品可靠性,和合理的运营成本被人们所熟知。同时,卡特彼勒也是全世界柴油机、天然气发动机和工业用燃气涡轮机的主要供应商。

多类型的卡特彼勒设备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被广泛的应用于各行业中。如:高速公路建设、铁路建设、机场项目建设、采矿业、市政工程建设、垃圾处理、采石/集料、林业等。

联系方式

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公司

主营:卡特彼勒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3-6509****

官网:dealer.d1cm.com/1005150/

地址:重庆 重庆 九龙坡区九龙园区华福大道312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