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三龙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

贵州三龙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贵州三龙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是一家集工程机械(液压挖掘机、吊车等)整机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租赁、二手设备交易、改造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实力公司。经过十余载春秋的奋斗与发展,公司实力倍增,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盛誉,名列贵州省工程机械行业前茅。已在全省范围内设立了遵义、毕节、铜仁、凯里、兴义、水城、安顺等分公司和办事处。公司致力于振兴民族品牌,为国家装备制造业作出应有的贡献。成为工程机械增值服务运营商、成为高效益、高福利并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一流创新型企业为己任。

公司现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贵州省工程机械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是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和贵州省“玉柴牌”液压挖掘机的总代理;是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公司奉行以人为本,实行人性化管理和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原则,公司管理制度健全,有着良好的竞争机制、培训和薪酬福利待遇(社会保险、正常休假、出国(国内)旅游、提供住房和购车首付款、上下班交通车等)。 

今天的三龙,正踏着时代前进的步伐,努力开拓,奋勇前进,做强做大。的贵州总代理,是马鞍山市惊天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惊天”牌液压破碎锤在贵州的总代理。

主营品牌

玉柴 玉柴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联系方式

贵州三龙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玉柴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88513****

官网:dealer.d1cm.com/1005035/

地址:贵州 贵阳 观山湖区上麦村李路庄五组(上麦收费站旁右前行500米)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