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四川代理 >

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四川代理

 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简称“詹阳动力”,Jonyang)坐落于贵州省贵阳市,是由贵阳市工商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新加坡科技动力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4820万美元,主业为研发、生产和销售“詹阳”系列轮胎式、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和特种工程机械。

詹阳动力是一家拥有40多年历史的工程机械企业,是中国率先研制液压挖掘机的知名企业。公司现已建成贵州省工程机械研究中心,同时还拥有一个省级技术中心,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装备承制单位和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公司产品的研制已实现规模化和系列化。运用当今世界先进成熟的液压技术、机械加工技术和机电一体化技术,配合工艺完善的机械制造能力和检测能力,再加上完善的质量体系(詹阳动力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和国军标GJB9001B: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确保生产的产品整机性能卓越高效,能够较好的满足客户需求。

旗下产品覆盖6吨级至35吨级轮胎式液压挖掘机、3.5吨级至75吨级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及特种工程机械,服务领域涵盖:公路、铁路、机场、港口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煤矿、铁矿、有色金属等矿产能源开发;城市综合体、新农村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地震、洪涝等自然灾害应急抢险救援。

詹阳动力的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国内外多个城市和区域,为用户提供整机销售、备件供应、维修服务以及人员培训等全方位服务,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东南亚、中亚等世界各地。

近年来,詹阳动力每年的生产经营业绩始终保持稳定增长趋势,先后获得全国机械工业先进企业、最具竞争力出口企业50强、工程机械售后服务优质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贵州装备制造业重点骨干企业等多项企业荣誉称号。另外,公司“詹阳”系列轮胎式挖掘机和履带式挖掘机获得“贵州省名牌产品”称号,多项产品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部分被列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正式实施。

展望未来,詹阳动力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施差异化发展战略,打造工程机械行业优、强、特公司,为用户提供更多具有卓越性价比的工程机械产品,努力回馈广大用户。

在追逐成功梦想的道路上,詹阳动力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事业的美好未来!

主营品牌

詹阳 詹阳

联系方式

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四川代理

主营:詹阳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60560****

官网:dealer.d1cm.com/1004984/

地址:四川 成都 成都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