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宏飞汽车销售贸易有限公司 >

陕西宏飞汽车销售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宏飞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陕西的特约经销商,专业销售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制造的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塔机。并代理徐工集团旗下的多款产品。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500万元,注册地址为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北路15号,经营范围:汽车(小轿车除外)的销售及美容装潢;汽车配件销售;货运信息咨询服务;工程机械及配件的代理销售;公路工程信息咨询服务。 

2004年我公司与徐工开展合作,在陕西省内开始销售工作,通过努力开拓,积极宣传,通过多年的市场运作,累计销售起重机1000多台,在吊车用户当中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买徐工吊车,找宏飞汽贸”,在吊车圈内口口相传,形成了共识,并通过公司车队服务,与用户建立了良好长期的合作关系,周到细致的服务,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每年都在加大徐工的宣传力度,投入财力物力,每年在全省内召开客户座谈会10余次,获得了良好的市场收益的同时,徐工起重机在市场的份额也稳中有升,销量逐年递增。2010年销售220台,销售额1.2亿,利润300余万;2011年销售240余台,销售额1.5亿元,利润280万;2012年销售260余台,销售额2.5亿元,利润350余万;成为在陕西市场徐工品牌的最强代言人。 

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服务,响应重型厂的要求,公司自筹资金在2011年7月位于西安市天台八路的徐工机械4S店开业,提供销售、信息反馈、备件销售、售后服务标准化服务模式,地理位置优越,是陕西最大的工程机械集散地。迄今为止,公司已建立以西安总部为中心,覆盖陕北榆林及延安、宝鸡、咸阳、铜川各办事处等强大的网络布局,为客户提供方便的服务和产品信息。售后服务建设有一流的工程机械维修工厂,配备有先进的检测设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公司以良好的信誉,完善的服务和高超的技术实力,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2011年开业至今,维修各种车辆400余台次,产值接近500万元,利润100万左右。 

通过多年的市场运作,与省内行业用户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长期维护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铁路局、陕西省公路局、陕西省中交公司、宁夏青铜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一局、中铁二十局、水利水电局、宝鸡石油机械设备厂等一大批优质用户,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2012年的行业采购量达到了总量的40%,利润比例提升明显,通过“加深合作 互利互惠”为原则,行业用户业务层面不断扩大,合作领域越来越广阔。其中延长油田每年采购车辆十余台,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采购汽车起重机及履带吊14台,销售额4000多万元,宁夏青铜管业股份有限公司采购徐工起重机2台,金额260万;宝鸡石油机械设备厂累计采购起重机10台,销售额800多万;其他行业单位每年也根据生产需求采购不等数量的汽车起重机。由于在2012年公司的强劲表现,获得了重型厂的重点关注,在2012年的经销商年会上荣获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银牌经销商称号。并以2.5亿元的销售额,在全国112家经销商中排名第9。履带起重机销售获得了大幅的提升,获得了2012年度特别贡献奖。 

为了增加公司的盈利点,公司先后与徐工集团旗下系列产品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有南京徐工汽车,徐州建基工程有限公司、徐工机械建设机械分公司、徐州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代理旗下的水泥搅拌车、随车吊、自卸车、强夯机 泵车 挖掘机等徐工系列产品,丰富公司的销售品种,来满足当前的市场多种的需求,将打开公司多元化销售的新局面。公司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了再次培训学习和自我实践的发展平台;基于绩效的人才选拔机制则为表现优秀、能力突出的员工提供了更多的升迁机会。我公司拥有优良的员工60余人,大专院校以上学历的有30人,有专业技术资格的10人。公司为员工提供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组织员工参加各种体育活动,集体旅游和拓展训练,以便于增加企业团队凝聚力,提高士气,增强员工的团队意识。陕西宏飞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肩负“以客户利益为核心,竭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的使命,坚守“诚信 共赢”的企业理念,开拓辉煌的明天。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陕西宏飞汽车销售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9-8911****

官网:dealer.d1cm.com/1004819/

地址:陕西 西安 三桥天台八路西段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