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南方华晨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

云南南方华晨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云南南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是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徐州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日本洋马发动机公司、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风柴油机销售公司等国内外著名厂家在云南的授权代理商及售后服务维修站。云南南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昆明西山区积善村南过境干道右侧南方机械城,是云南省工程机械交易的黄金地段,交通便捷,物流客流发达。公司占地8666.71平方米(13亩),含有销售、服务大厅,展销场地、零配件仓库(周转库存有500万元)及发动机大修车间,各类维修设备、工具齐全,服务维修人员均受过现代公司、康明斯公司的专业培训,专业技术水平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具有工程机械大修、发动机大修的条件及能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依靠科学合理的销售方针,凭借优异的售后服务工作为基础,在云南工程机械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公司自1999年4月开业至今,先后被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徐州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予“优秀售后服务代理商”、“优秀代理商”、“销售明星”等荣誉称号。为了更加拓宽产品的销售空间,更加完善对客户服务的通道,我们已在云南省的思茅、曲靖、大理、玉溪、开远、蒙自、保山、丽江、楚雄、文山、临沧、景洪、宣威、昆明东聚配件经营部设立了经营及售后服务网点,对我公司的后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员工人数300人。

联系方式

云南南方华晨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871-840****

官网:dealer.d1cm.com/1004785/

地址:云南 昆明 春雨路1356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