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鸿瑞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贵州鸿瑞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贵州鸿瑞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贵阳市小河区红河路(41/53路公交车终点站前2公里处、绕城高速公路小河出口向右前行200米)、这里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占地面积达20亩,厂房面积2000多平方米。 

 贵阳鸿源运输有限公司原属于四川泸洲长江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总公司于2003年在贵阳成立销售维修中心,在2007年组建贵阳鸿源运输有限公司。现有工程师8名,工程技术人员26名,助理经济师2名,会计师2名,职工46名。 

本公司主要经营: 

 1.主机销售(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随车起重机、重庆大江工工业集团系列产品等) 

 2.国内外汽车起重机专业维修,配件销售。 

 3.8----200吨吊车出租,道路运输,客车运输。 

 4.吊车、挖掘机、装载机等机械操作及维修教学,办理国家考核认证证书。 

 5.汽车挂靠、保险系列事,车辆年审、过户。 

 专业的机械修理公司离不开专业的技术人员在专业的技术上,我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精良,经验丰富的维修队伍,专门负责现场故障排除、维修、技术咨询等服务。公司多位技术人员曾专门接受过中联中科(浦沅)、大江、长江、徐工等公司的相关技术培训。为了使我们的技术更上一个台阶,本公司还不断的进购一批精良的维修、检修设备,使维修质量的提高有了可靠的保证,具备了液压、机械、底盘、板金喷漆、电路等一系列的精湛工艺,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提高员工的技术水平,严格管理、规范经营,不断提高对客户的服务水平与先进设备状态卓著的信誉,细致周到的服务和过硬的技术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同时公司还不断加大对硬件和软件的投入,实行内部网络化管理,在员工培训方面,我们一直坚持对员工进行安全、技术、操作等方面的培训教育。维修场地2000多平方米,有专业液压检测台和转用的工程机械设备。

我公司近年来被“湖南长沙中联重科专车” 、“重庆大江工业集团”、 “中国重汽集团泰安五岳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长江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指定为贵州售后服务中心和贵州特约服务站。 实践证明配件销售和维修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当前的工程机械市场正在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工程机械配件行业正在向整车销售、配件经营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3S经营模式转变。本公司近几年来的经营运作,从经营理念、品牌效应、服务质量、合理的价格得到了行业人士的高度赞誉。因此,贵阳鸿源运输有限公司本着“质量第一、诚信是金”的经营理念,犹如那初升的旭日不断发展壮大。

主营品牌

徐工 徐工

铲土运输机械

矿用自卸车

起重机械

随车起重机

混凝土机械

泵车

沥青砂浆车

工业车辆

叉装车

桥梁机械

运梁车

环卫机械

垃圾压缩车

高空作业机械

高空作业车(汽车底盘)

联系方式

贵州鸿瑞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0-648-88****

官网:dealer.d1cm.com/1004774/

地址:贵州 贵阳 小河区开发大道鸿艳村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