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潮龙天商贸有限公司 >

广州市潮龙天商贸有限公司

广州市潮龙天商贸有限公司位于广州黄埔区,实力雄厚,守合同,重信用。多年来本公司以"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服务宗旨,为企业及工厂提供各种工控机电自动化产品,如五金电气、自动化元器件、工控电脑、电器及仪器仪表、灯具照明、皮带轴承、防静电系列产品、润滑油等。公司现已成为世达工具、力易得工具,钢盾工具,韩国ALPHA阿尔法机械手广州地区代理资质。 

 本公司集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客户满意、实现双赢是我们最重要的服务宗旨,以优质的服务,在客户中享有较高的评价。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业务员,熟悉各种产品,能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建立了庞大的产品数据库,对客户所需产品的报价准确快捷、价格合理,并能以更快的货期提供产品,一般常用件均有现货,能做到快速送货上门。公司根据每个客户性质的不同,均配备专业人员负责服务,以便于更好地沟通,让客户省心、放心。

主营品牌

徐工 徐工

铲土运输机械

矿用自卸车

混凝土机械

泵车

沥青砂浆车

工业车辆

叉装车

桥梁机械

运梁车

环卫机械

垃圾压缩车

高空作业机械

高空作业车(汽车底盘)

联系方式

广州市潮龙天商贸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0-8239****

官网:dealer.d1cm.com/1004703/

地址:广东 广州 黄浦区石化路2333号之二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