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通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东莞市通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东莞市通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九年六月份,是在徐工集团各领导的关怀及支持下成立的。公司主营业务为工程、建筑机械的销售、租赁、维修及配件供应。是徐工集团在广东地区的授权代理商。公司销售和租赁的主要产品有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稳定土厂拌、汽车起重机、塔式起重机、随车起重机、混凝土搅拌车、铣刨机、自卸车、洒水车、高空作业车、特种改装车辆等。

公司地址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塘唇国际汽车城,自建场地占地约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拥有完善的办公区、样机展示区、维修车间、备件仓库、员工生活区,是一家4S店模式的工程机械公司。

经过徐工集团近几年的扶持,东莞通宇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市场资源,在广东省工程机械行业里牢牢占据着一席之地。在此基础上,通宇公司在投资结构、团队建设、营销思路、内部管理各方面进行了全新的改善和提升。整合后的通宇将以更加雄厚的实力、更丰富的产品、更多元化的销售方式、更完善的体系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联系方式

东莞市通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769-8125****

官网:dealer.d1cm.com/1004696/

地址:广东 东莞 寮步镇塘唇国际汽车城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