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百和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长沙百和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长沙百和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为人民币壹佰万元 , 是一家从事代理经销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分公司、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徐州徐工特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公司产品及其零配件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公司,徐州建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11月份也已签订湖南总代理协议。公司自成立到现在,在湖南共有22个销售网点,网点遍布湖南省各个地区,大大的方便了为广大的顾客朋友提供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公司一直以追求“满足顾客需求,追求客户感动”的宗旨经营管理公司,销售业绩逐年增长,2011年4个亿已不在话下! 

1998年长沙百和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文欺在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湖南的办事处工作,2002年创立长沙三晋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公司和晋工是半经销半办事处的合作方式;2003年底我们也开始和徐工进行合作,经销徐工科技的装载机和压路机产品;2004年销售额达7千多万元;2005年销售额在1亿元左右;2006年我们开始与安徽星马汽车合作,并完成了1.2亿元的销售额;2007年销售额与2006年基本持平;2008年受金融危机影响销售额为1亿元左右;2009年我们开始与洋马建机合作,上半年,在长沙百和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之初,我们的销售额就已经突破1亿元,并在2009年底实现全年销售额3个亿的新篇章。 

 2006年公司获得徐工全国十佳经销商之一,在徐工经销商中增长幅度我们名列前三;2009年公司获得徐工全国最佳经销商称号,这也是继2006年来我公司获得徐工的最高荣誉;六年来,凭着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集整机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工程机械4S专营店,并在湖南工程机械业界奠定了声誉。公司现有员工120余人。其中,管理团队15人,整机销售团队40余人,备件销售团队15人,售后服务团队50余人。公司拥有强大的配件储备,并相继成立建设成立上柴服务站、潍柴服务站、玉柴服务站等;我们不仅能为客户提供配件、维修等服务,让客户享受一站式服务,还通过4S店的展示,大大提升了各代理品牌在湖南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为各品牌产品进一步扩大在湖南市场的占有率打下了坚实基础。 

 公司现有以下分公司及二级代理商:衡阳分公司、郴州分公司、怀化分公司、花垣分公司、益阳分公司、娄底分公司、浏阳分公司;另有永州代理商、邵阳代理商、湘潭代理商、岳阳代理商、张家界代理商等服务销售网点。并在效益、科学、健康的前提下不断的成长与壮大。

联系方式

长沙百和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731-8828****

官网:dealer.d1cm.com/1004684/

地址:湖南 长沙 中意一路设备交易中心大门正对面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