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 >

九江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

九江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经九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于2010年10月成立,经营地址位于九江市经济开发区——九瑞大道107号(清源集团对面),经营范围为建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机电产品、农机产品、汽车(除小轿车)、各种润滑油、五金交电、水暧器材等。公司现有员工52人,设有行政部、销售部、服务部、总经办、债权部、财务部。公司现为江苏徐工挖掘机械在九江地区的总代理。 

江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于佩红女士勇于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企业先进管理理念并用之实践。在重型机械领域已经成功经营运作了十年时间。在“九江徐工”成立前,于总创立了“九江市浔阳农机汽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徐工重型工程机械、山东方圆装载机等大型机械设备,在政府采购招标中屡获好评、并与九江大桥五处等大型企业成为良好合作伙伴。企业在近10年的发展历程中,坚持立足九江、服务赣北,不断开拓进取,业务遍及九江城区及周边十县。公司从创立伊始,始终遵循“用户第一,信誉至上”的诚信原则,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到“文明经商、守法经营、照章纳税”,先后荣获九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AA企业证书”和九江银行颁发的“优质信誉单位证书”。企业近10年来经营业绩一直保持快速、稳步增长,特别是近三年来,销售收入和利税增长率超过300%,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010年11月份,由九江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投入巨资在九江开发区城西港区通港东路兴建的占地面积为二十亩的现代化厂区隆重奠基。不久,一座集徐工挖掘机机械销售、再制造、售后服务、挖机司机培训、服务咨询为一体的现代企业在九江开发区城西港区正式投入运营。 

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竟争中,为保持企业健康、稳步、长足发展,公司努力学习科学发展观,坚持按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经营企业,不断加强员工业务能力和文化素质培训,倡导“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精神。展望未来,“九江徐工”全体员工充满信心,坚信在赣北地区乃至全省行业内一定能再创佳绩。

联系方式

九江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61702****

官网:dealer.d1cm.com/1004615/

地址:江西 九江 城西港区通港东路8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