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慧崴重机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福州慧崴重机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成立25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19位,中国制造业百强第44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2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徐工集团注重技术创新,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和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为核心的研发体系,徐工技术中心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持续名列行业首位。依托徐工研究院、徐工南京研究院和在建的徐工上海研究院、徐工欧洲研究院,近年来徐工诞生了一批代表中国乃至全球先进水平的产品:两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四千吨级履带式起重机,12吨级中国最大的大型装载机,百米级亚洲最高的高空消防车,第四代智能路面施工设备等,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产生了颠覆式影响,打破了国外企业的全球垄断。目前徐工拥有有效授权专利2156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164项,100多项产品为国产首台套产品。“全地面起重机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和ET110型步履式挖掘机分别荣获2011年度、201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行业一等奖空缺)。徐工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授予“国家技术中心成就奖”,被授予国家首批、江苏省首个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福州慧崴重机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591-8362****

官网:dealer.d1cm.com/1004607/

地址:福建 福州 晋安区福新东路368号1号楼一层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