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富力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江苏富力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富力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是集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设备租赁为一体的专业化大型工程机械设备的销售服务公司。公司总注册资本2100万元,作为目前国内工程机械制造及市场销售领域第一品牌----“徐工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在江苏省内拥有5家独立的全资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上海、无锡、苏州、常州、淮安、南通等地级市及下属各个县区,并且通过业务经营合作伙伴,初步建立了一定的对外出口业务渠道。 

 公司全面负责“徐工集团”筑路养护机械、土方机械、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桩工钻孔机械及特种专用车辆等14个大类,36个系列,250多个品种的工程机械产品在江苏地区的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和售后维修服务;同时,公司凭借自身的实力优势,也取得了上柴、玉柴和潍柴、五十铃发动机的江苏省内特约售后服务资格。

联系方式

江苏富力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510-8223****

官网:dealer.d1cm.com/1004481/

地址:江苏 无锡 江海西路88号(华东汽车城内)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