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威凝非开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

上海威凝非开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威凝非开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机械销售,工程机械维修,零配件销售,非开挖技术指导,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所从事的非开挖工艺,是城市管道建设中的高科技技术,主要针对城市一些不允许开挖的路面、地段、江河、铁路等管道工程,采取地下钻进穿越,绕开原有各种地下管网,实施探测钻进和回扩、回拖,将所需管道铺设在地下,是不开挖、免开挖城市建设的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

公司拥有一批多年从事非开挖施工的技术人才,有着丰富的施工经验,所完成的非开挖工程地域分布广,有上海、浙江、江苏、江西、安徽、山西、海南,湖北 、海南等省市,涉及的管线类型有通信类PE管、硅芯管;电力MPP管;输油、输气钢管;自来水;排污等各种地下管线。

公司目前拥有美国威猛D200Χ300钻机(90吨拉力),美国威猛D80Χ100钻机(38吨拉力)徐工XZ320钻机(32吨拉力)美国威猛D24Χ40a钻机(12吨拉力)各壹台,四台钻机吨位从大到小,既适用于长距离、大口径的多管施工,又满足于施工空间狭小、灵活、快速的城市各种类型的管道安装。

当前,城市建设在环保和安全方面对公用设施施工不断提出更高更新的要求,非开挖管道施工技术以无污染、低噪音、不阻碍交通和社会效益显著备受社会各界人士的推崇,成为未来城市建设非常有前景的推广技术和施工方式。

联系方式

上海威凝非开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852130****

官网:dealer.d1cm.com/1004475/

地址:上海 上海 奉贤区肖南路758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