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易元明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

黑龙江易元明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黑龙江易元明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在齐齐哈尔市东北建设机械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历经十一年稳健发展的基础上成立的。注册资金为一千万元。管理齐齐哈尔总部、大庆分公司、黑河分公司、满洲里分公司、海拉尔分公司、内蒙古易元明通机械销售分公司、山东易元明通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山东易元明通机械销售公司济宁分公司,北京易元明通投资公司、易元明通职业培训学校、易元明通物流中心等分子公司45家。总人数近500人。 我公司是全国工程机械、汽车、挖掘机械常务理事单位,是徐工集团、陕汽重卡、中国重汽在黑龙江、山东、内蒙古三省区总代理,专业从事整机销售、零配件供应、设备维修、融资贷款等综合服务业务。

在最近几年内,各项业务呈现出稳步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自2007年以来每年销售收入过亿元,成为本地区同行业中的一枝独秀引领行业的快速发展。

 我们公司一直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宗旨,为新老客户一次又一次的排忧解难,“顾客未想到的,我们已经做到;我们想到的,一定做到完美”。不断地强化并提升易元明通人在客户心目中永恒可靠、高度依赖的专业服务的品牌形象。 最近三至五年,我国进入基本建设高速发展期,针对我们所直接面对的销售市场来看,高速铁路、高速公路、矿山开发、市政设施等超亿元规模的大项目陆续上马,必然带给我公司一个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的难得的机遇,我公司在多年精心培育的营销服务网络和强大市场开拓能力的员工队伍,基于这两方面的强项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握住这个难得的机遇。快速发展成为全国连锁制集团化运营企业。 凝聚产生力量,团结才有希望。

黑龙江易元明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徐峰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率领着勤劳智慧的易元明通人在新时期难得的发展机遇面前顽强拼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紧随和谐时代的发展步伐,本着和谐、奋进、合作、共赢的企业发展管理思想,以“易元明通 至善为宗 造福社会 持久共赢”为企业发展经营宗旨,正在以高昂的士气续写着基业常青长生久视企业奋进的新篇章!

联系方式

黑龙江易元明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宣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0073****

官网:dealer.d1cm.com/1004193/

地址:黑龙江 齐齐哈尔 铁峰区南马路五金批发市场 2 层 18 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