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斗山世宇机械有限公司 >

大连斗山世宇机械有限公司

        大连斗山世宇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2日,注册资本500万。目前拥有员工56名,其中管理人员30名,销售人员7名,A/S人员19名。分别在大连、瓦房店、普兰店及庄河开设了三家分支机构和一个大修厂,负责斗山挖掘机等工程装备在辽宁省大连地区的整机销售、配件供应和维修服务。目前公司拥有员工50余名,A/S维修人员19名,A/S维修车辆13台。为了更好的为广大用户服务分别在大连、瓦房店、普兰店及庄河开设了四家分支机构。

发展历程

        1997年9月2日,在大宇(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办事处基础上兴建了大连大宇工程装备经销有限公司。1997年—2002年隶属大宇上海支社管理,2002年后更为东北沈阳支社。在这期间人们对韩国及韩国人到韩国产品有个了解和认识过程,因此必须加大宣传力度,我公司先后在辽宁、黑龙江、吉林及大连、大庆、盘锦、丹东、长春、佳木斯等省市日报,商报、晚报和电台、电视台打广告宣传,又先后在这些地区召开展示会。韩国的大宇挖掘机、自卸车、叉车先后在这些地区都有了第一台,并逐渐有了一席之地,尤其在大庆油田成为大庆石油管理局授权的大庆油田供应商管理系统成员。并在1999年一次成交签订单并一次付款25台DH280;DH220挖掘机,1999—2000年间又签订成交NA45D15吨自卸卡车20台。
        在辽宁地区1998年成功赞助将辽宁省14个市水利局长(处长)会议在大连召开,我公司张总特邀佳宾到会并专题介绍大宇挖掘机等工程装备。大连、朝阳、营口、丹东、辽阳、锦州等市的水利河套单位先后签订20台大宇挖掘机,有的都是这些地区第一台韩国货。1999年荣获大宇优秀代理商称号。
        2002—2005年间公司的实力不断增强,斗山大宇挖掘机市场占有率向15%以上发展,尤其DH300型大机占有率在20%以上,我公司销售量在30%以上增长,大连世宇2005年荣获斗山工程机械最优秀代理商称号。
        2005—2008年间我公司销售量在50%以上增长,在大连地区市场占有率30%以上。但2008年矿山热到矿山冷及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货款回收遇到麻烦,为了减少斗山总部的压力我公司先后动用本公司其它产业自有资金1000万和融资贷款1300万偿还斗山总部的到期货款。
        为方便A/S服务,缩短服务半径在2000——2007年间先后在大连市的普兰店和庄河设立售后技术服务站。
        为了更好的开发后市场又与2013年成立了大修厂。
        十几年来,大连大宇暨大连世宇机械有限公司为大连市及东北各地区的城市建设、港口建设、公路建设、水利工程、房屋开发、混凝土加工业、大庆油田开发建设等,提供了优质、廉价的韩国斗山挖掘机、自卸卡车等成套工程设备和优良技术服务。并在大连及辽宁、东北地区及大庆油田地区、辽河油田地区广大用户群体中建立良好信誉和亲切往来感情,也使斗山的挖掘机、自卸车等工程装备赢得了这些客户群的青睐。
        大连世宇机械有限公司有着优良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一切为方便客户着想。购买斗山设备敬请放心,大连世宇机械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竭诚为您服务!

主营品牌

迪万伦 迪万伦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联系方式

大连斗山世宇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迪万伦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0-777****

官网:dealer.d1cm.com/1004149/

地址:辽宁 大连 世纪街3号嘉盈商务公寓1801、1802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