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汇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鞍山分公司 >

大连汇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鞍山分公司

大连汇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〇三年四月,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有员工180名,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位于大连甘井子华东路156号,距机场12公里,后盐高速公路口6公里,火车站15公里,地处大连市政府规划的汽车销售一条街。公司被大连市政府评为AAA级信用企业,现下设重卡事业部、挖机事业部、山工事业部、大修厂等部门,并在鞍山、海城、大石桥、鲅鱼圈、瓦房店、普兰店、庄河、丹东、盘锦等县市区设有分公司。

我公司现主要经营红岩、斯太尔、捷狮品牌为主的重卡系列重型汽车,卡特独资山工(卡特)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推土机,熔盛机械系列挖掘机等。公司集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专业汽车销售公司。本公司设有现代化的大型汽车修配厂,维修设备齐全,维修技术精湛,是大连市交通局指定出险车辆维修单位。大连汇林公司大修厂是潍柴动力、上柴动力、红岩汽车、重汽青岛专用汽车厂、一汽山东汽车改装厂、陕汽汽车齿轮总厂等近十家企业的特约维修站。

我公司全资投资成立的大连广通运输有限公司从事社会运输车辆挂靠、二保、保险等服务,本公司已和多家保险公司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可为各种车辆为用户提供周到的保险业务服务。

大连汇林公司的全体员工真诚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

主营品牌

成工 成工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山工 山工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联系方式

大连汇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鞍山分公司

主营:成工、山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412-257****

官网:dealer.d1cm.com/1004145/

地址:辽宁 鞍山 鞍山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