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金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徐州金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金达公司是一家集贸易、研发、生产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是湖南山河智能装备集团授权江苏地区总代理商,是法国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授权江苏地区总代理商,是日本五十铃发动机及洋马发动机授权的特约维修站。 

公司技术生产能力雄厚,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现有数控火焰、等离子切割机,精细等离子切割机,液压剪板机,带锯床等下料设备;有数显折弯机,卷板机,油压机等冷弯设备;有车床,钻床,镗铣床等机加工设备,有多台气体保护焊机,可以满足多数结构件的生产加工或者代工。目前以为徐工集团、山河智能、中煤五建、大屯煤电、山东能源股份、重庆能源等企业配套服务。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挖掘机铲斗可以满足各类挖掘机使用。 

公司总部位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环东路,交通便利。现有员工200余人,在连云港、宿迁、淮安、盐城、南通、扬州、泰州、西宁设有分公司。我公司秉承“严格、踏实”的企业精神,以“诚信、共赢”为理念,以“客户的满意,我们的追求”为服务宗旨。

主营品牌

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

联系方式

徐州金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山河智能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516-6663****

官网:dealer.d1cm.com/1004094/

地址:江苏 徐州 三环路北33-1号(长兴汽车检测线北隔壁)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