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重工河北营销中心 >

卡特重工河北营销中心

卡特重工是华盛中天集团旗下的集挖掘机、掘进机生产 、销售、研发于一体的核心子公司。华盛中天集团成立于1951年, 是有近60年的专业制造历史,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是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中国机械500强、全国机械工业 文明单位、机械工业管理进步示范企业、机械工业管理现代化企业 ,是国内小、中、大型挖掘机,以及煤矿用中、小型掘进机专业化 生产制造企业,是国内最大的通用型汽油机、工程机械生产出口基 地,经济效益、规模实力、产品水平等多项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多年 来始终位居全国同行业首位。 

2010年11月16日,华盛中天与卡特重工签约战略合作,华盛中 天集团投资10亿元(约1.5亿美元)进军工程机械行业。卡特重工成 立于2004年2月16日,到今天已经发展成为集挖掘机、掘进机生产 、销售、研发于一体的工程机械、煤矿机械公司,卡特重工计划 2014年在香港或中国A股上市。

目前卡特重工的产品生产基地设在国家工程机械制造基地- -国家级临沂开发区,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设有研发中心U.S.A. CARTER HEAVY INDUSTRY GROUP,INC.(美国卡特重工集团公司)。 卡特重工主要产品有1.8T至33T各种型号的小、中、大型挖掘机, 煤矿用掘进机。通过自己的销售机构、业务合作伙伴以及与华盛中 天的联盟,新卡特重工的销售网络遍及全世界。集团公司30马力以 下各种型号的通用型汽油机产品产销量、出口量均居行业全国第一 位,公司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居主导地位,并出口到全球80多个国 家和地区。 

卡特重工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最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挖掘 机、掘进机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 成功。在技术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卡特重工不断加大对研发技术 的投入和研发体系的建立。目前,已成立了以美国伊利诺伊州研发 中心龙头的二级研发体系。2009年卡特重工生产的掘进机被评为国 家级重点新产品。 

集团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全国企业技术创新和拥有知识产 权最多的企业之一,并初步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 。2005年获中国机械500强企业,2006年1月,凭借先进的质量经营 意识和卓越的质量管理水平,荣获"全国工业机械质量管理奖",中 国驰名商标,中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国家二级企业。

 2011年4月,卡特重工在临沂正式建设年产10000台挖掘机生 产线,10月份将投入使用,通过生产过程的精细化管理和严格的产 品质量检测,保证了产品的高可靠性。同时卡特重工还不断与KYB 、川崎、洋马、康明斯、五十铃、丸红、富士重工等世界顶级企业 开展广泛的合作,追求产品顶级配置,创造产品顶级性能。

主营品牌

卡特重工 卡特重工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联系方式

卡特重工河北营销中心

主营:卡特重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85396****

官网:dealer.d1cm.com/1003473/

地址:河北 石家庄 卡特重工河北营销中心

地图:

暂无地图信息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