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北京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北京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于2008年注册成立,隶属于北京恒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并已发展成为北京恒日重要的业务板块之一。公司坐落于北京市通州物流产业基地恒日事业园区,毗邻北京经济开发区、京津塘高速、京沈高速等要道,地理位置优越。

北京山推是山推系列产品在京津地区的唯一指定代理商,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及地区。目前京津地区拥有员工200多名,销售服务车辆50辆,营销网络覆盖到京津所有地区。公司的经营范围涵盖了山推一系列产品,包括:山推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混凝土机械等。

北京山推自成立以来,坚持以“营一流产品,供最优服务,创最大价值”为公司经营理念,以良好的信誉、一流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向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山推设备及零部件,并以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和过硬的技术力量,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规模也不断发展壮大,并逐步发展成为集整机销售、零部件销售、技术服务、维修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北京山推将会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不断加快前进的步伐,我们也将会一如既往的用真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赢得广大山

主营品牌

山推 山推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滑移装载机

联系方式

北京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山推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10-6059****

官网:dealer.d1cm.com/1002975/

地址:北京 北京 马驹桥镇通州物流基地北京恒日事业园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