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广西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广西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注册资金壹仟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南宁市经开区国凯大道33号,毗邻江南客运站,交通十分便利。总公司占地面积35000多平方米,拥有优美、舒适的办公大楼,设有宽阔的样机展示平台、大型的零配件仓库以及标准化 的修理厂房。

我司与中国工程机械50强企业——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为其在广西区域的唯一总代理商。公司主要经营山推牌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平地机和山推楚天混凝土机械设备等优质产品,提供技术咨询、技能培训、维修服务、零件销售等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公司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广西全区,外设9个办事处,公司配备有专用销售及服务车辆60多辆,能够全面、及时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目前,在广西的公路、水利、铁路、桥梁、市政、矿山、电力、港口等众多单位,都已成为山推的忠实用户,成为我司最好的合作伙伴。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秉承“高技术、高效率、高信誉”的经营理念,凭借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山推优良的产品品质,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多年来,销售业绩突出,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营业收入截止2012年底已达数亿元,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赢得了社会、厂家和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公司成立以来多次被评为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工程机械服务50强”、“山推优秀代理店奖”等等。为社会创造了财富,为员工创造了机会,为客户创造了利益,为公司赢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广西山推将一如既往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利益和价值。公司愿与广大新老客户一道,精诚合作,共展宏图。

联系方式

广西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山推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771-234****

官网:dealer.d1cm.com/1002905/

地址:广西 南宁 星光大道191号嘉恒工程机械市场B栋1-4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