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威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武汉市威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武汉市威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东风科技园,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1万元整。主要从事工程机械整机销售与零配件生产供应、设备维修与技术服务、工程机械设备租赁。

武汉威特公司是徐工集团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徐工集团、徐工筑路、徐工科技、徐工基础在湖北省唯一指定经销商和唯一售后服务基地,公司先后多次被徐工集团授予优秀经销商和优秀服务站的称号。目前主要代理销售徐工集团的装载机、平地机、摊铺机、压路机、随车吊机、旋挖钻机及搅拌设备等大型工程机械。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武汉威特公司拥有了精通市场营销的营销队伍和技术力量雄厚的服务队伍,其营销与服务网络覆盖全省每个地方。在湖北省内先后设立了武汉、咸宁、荆州、荆门、宜昌、黄石、十堰、随州、恩施、黄州、孝感、麻城、仙桃、蕲武黄等十四个分公司及多个二级网点、办事处,2011年达到了全省23个分公司的目标,专门从事工程机械的产品的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与维修。多年来武汉威特公司一直秉承“诚信至上,携手共进,服务用户”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及纯正原厂配件满足客户价值提升的需求,以精湛的专业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与维修,深受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2010年度公司再度同时获得徐工集团三大奖项:优秀经销商;市场建设先进经销商;优秀服务站的称号。

武汉威特公司以正确的发展战略,实现企业发展与中部发展的高度融合,以国家应对金融危机进行大规模的基本建设投资为契机,抓住机遇,加强人才培养和营销团队的建设,不断强化、夯实营销与服务网络,提升服务质量。因此公司厚积薄发,不断超越自我,销售业绩连年快速增长,公司的规模与实力显著增长,成为了徐工集团中南地区的明星代理商和湖北省工程机械行业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企业。

联系方式

武汉市威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7-5952****

官网:dealer.d1cm.com/1002839/

地址:湖北 武汉 硚口区长丰大道38号东风科技园13-1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