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斗山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

吉林斗山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吉林省斗山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韩国独资企业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授权在吉林省的总代理,公司主营韩国斗山挖掘机、装载机、山猫Bobcat小型设备和蒙特贝破碎锤、以及英格索兰发电机组/空压机/轻型压实设备/灯塔系列产品等国内外顶级的工程机械品牌。

        公司成立以来,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已发展成为以“整机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设备维修、质量索赔、教育培训、工程建设”七大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下设销售部、营业管理部、债权管理部、售后服务部、配件部、工程部、行政部、人事部、并先后在吉林、延吉、松原、白城、白山,梅河,敦化,四平等地设立分公司。公司现有正式员工148人。舒适的办公环境,现代化的办公设备,高素质的工作人员,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得先机。为了满足公司不断发展的需要,2009年公司在经济技术开发区购置27000平米土地,并投资4000多万元建造12000平米厂房、维修中心及办公楼等基础设施。建设集销售、维修、培训、配件供应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斗山挖掘机服务中心,2010年10月新办公楼及厂房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吉林省斗山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的将斗山品牌推向吉林并占领市场,销售量稳步上升。连续数年全省同行业销量、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成为吉林省同行业中的排头兵,年产值逾5亿元。连续多年被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责任公司评选为“最优秀代理商、最优秀售后服务站”。2013年吉林省斗山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功进入黑龙江市场,成立黑龙江万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本着“信誉第一、顾客至上、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的经营理念;以与客户同发展为根本;以开拓进取的精神与广大用户建立起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高素质的人才是企业的立足之本,吉林斗山重视对职工的培训和教育,推出以人才的成长来带动企业的成长的战略,培养面向未来国际化人才。

主营品牌

迪万伦 迪万伦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轮式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附属工装

破碎锤

联系方式

吉林斗山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迪万伦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0-777-****

官网:dealer.d1cm.com/1002582/

地址:吉林 长春 经济开发区专用车产业园哈尔滨大街888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