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华中三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湖北华中三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湖北华中三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华中三一,是全球最大,世界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重工旗下首批由分公司转制的代理商。公司于2008年1月1日宣告成立,并以年均50%以上的业绩增长速度不断发展壮大,2012年,公司总营业额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成功跻身三一重工A级代理商行列。
    华中三一主营湖北地区三一重工混凝土机械(包含混凝土泵车、车载泵、拖泵、搅拌车、搅拌站、A8砂浆大师成套设备、V8城镇先锋成套设备、干混砂浆成套设备以及布料杆等产品)的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等相关业务。当前,华中三一拥有一家集销售、配件、维修、展示、培训、反馈六位功能于一体的6S中心,在全省布局有四家大型维修中心,十余个配件仓库,二十余个的营销及服务网点,已全面建成一个成熟和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体系。2013年,华中三一更是以优质的服务,成为三一重工首家五星级服务代理商。
    发展至今,华中三一共拥有员工200余人,其中专业销售人员60余人,售后服务工程师90余人,营销及服务车辆达100余台。本科以上学历人员所占比重约为95%,平均年在30岁以下,人才结构合理,朝气蓬勃。
    在经营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华中三一也一直在积极履行其社会承责。作为湖北省湖南商会副会长单位,华中三一先后参与了西南旱灾捐水活动,汶川地震、雅安地震爱心捐助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与此同时,公司已连续四年荣膺“江夏区重点纳税户”称号,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此外,华中三一还成立了党支部及工会,为公司的发展以及员工的生活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立足于混凝土机械行业,扎根在广袤的荆楚大地,立志成为国内一流工程机械代理商的华中三一任重而道远,但我们将一如既往,努力前行!

主营品牌

普茨迈斯特 普茨迈斯特

混凝土机械

拖泵

混凝土布料机

泵车

联系方式

湖北华中三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普茨迈斯特、三一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999-****

官网:dealer.d1cm.com/1002373/

地址:湖北 武汉 藏龙岛科技园凤凰大道8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