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世达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南宁世达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南宁世达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年销售额3亿多元。坐落于广西首府南宁市白沙大道59号。为厦工机械的广西总代理。下属广西鑫世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海口世达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两个全资子公司。是集工程机械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租赁服务、技术服务维修四位一体的商贸企业。 

公司从创业初的不到10人发展至目前员工3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0多人,专业销售人员70多人以及10多名的专业管理人员 。公司从单一产品的代理销售发展到代理国内知名品牌厂家的多种产品,种类包括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叉车、混凝土搅拌车及各类工程车等多种产品。在销量和售后服务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业界和客户中均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公司自2002年至今相继在柳州、桂林、玉林、贵港、钦州、合浦、梧州、河池、百色 等地市成立了分公司,以及在靖西、融安、武鸣、贺州等成立了办事处。以便能为广西各地的客户提供快捷的的服务,满足各地客户的需求。公司专业技术力量雄厚,服务设施完善,销售业绩增长迅速。是一家成长迅速,管理规范,服务完善的现代化商贸企业。

联系方式

南宁世达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厦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771-451****

官网:dealer.d1cm.com/1002322/

地址:广西 南宁 南宁市星光大道191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