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广大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大连广大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大连广大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27日,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张前路700号,是甘井子区重点扶持的明星企业,在前革经济发展过程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董事长励精图治,在多年的经营管理中,沉淀了很多优秀的企业文化,培养了数以千计的工程机械从业人员。

 公司目前在职员工40余人,设财务部、综合管理部、整机销售部、售后服务部、配件销售和整机修配等部门。预计未来几年会继续发展壮大,为此公司出台了一系列薪酬福利管理制度、绩效考核管理制度,积极跟随社会发展的步伐,力争为员工创造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 

 企业一贯追求人性化与规范化管理的完美结合,50%以上的员工与企业同成长共进步,在现实中讲述了一个企业制度塑造人、企业文化引导人、企业事业感召人、企业情感打动人、企业待遇吸引人的神话。 

 公司经营项目涵盖大型工程机械用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销售、车辆维修、车辆租赁等项目。

我公司是上海龙工在辽南地区的独家代理商,整机销售在同行业内名列前茅,售后服务队伍一流,车辆维修技术过硬,配件商店遍布辽南各个区域。

主营品牌

厦工 厦工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龙工 龙工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联系方式

大连广大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厦工、龙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59151****

官网:dealer.d1cm.com/1002261/

地址:辽宁 大连 甘井子区南关岭街道泉华小区泉华中街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