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厦工装载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沈阳市厦工装载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市厦工装载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沈阳厦工)是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地区指定经销商,同时也是上海东风柴油机销售公司沈阳中心A级服务站、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维修站、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沈阳维修站、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沈阳维修站。沈阳厦工地址位于大东区联合路187号,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拥有东北地区最大的工程机械4S店面。主要经营厦工机械各型号轮式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推土机、平地机、叉车及零配件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以及工程机械各种类型发动机的大中小修业务。

沈阳厦工自1996年4月份成立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发展为主题,靠一流的管理,靠一流的服务,靠一流的信誉,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现下设阜新、铁岭、葫芦岛、锦州、康平、法库、四平、辽中等多家分公司,销售区域覆盖辽宁全省,整车、配件销量在东北地区名列第一。

几年来,沈阳厦工多次被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评为“整车销售优秀奖”、“配件销售优秀奖”、“售后服务用户满意奖”、“厦工机械综合特别贡献奖”等称号。   未来,我们将抓住“振兴东北工业基地”这一契机,立足于东北、着眼于中国,做大做强,以更加优越的姿态展现在工程机械销售市场中。

主营品牌

厦工 厦工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滑移装载机

推土机

平地机

筑养路机械

沥青摊铺机

路面铣刨机

工业车辆

叉车

联系方式

沈阳市厦工装载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厦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661****

官网:dealer.d1cm.com/1002258/

地址:辽宁 沈阳 联合路187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