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厦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

黑龙江省厦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于1989年成立,主营柳州、厦门、徐工、山工、上柴、潍柴、斯太尔等工程机械配件,在行业激烈的竟争中,以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赢得广大用户的好评。 

自1999年起,公司将工程机械整机销售业务纳入经营日程,选定山工、临工、吉工、龙工、厦工、柳工等品牌工程机械,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初步形成了整机、配件一体化销售模式。随着齐齐哈尔市及其周边地区公路建设,煤矿开采、水利设施建设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加强,使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拥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至2006年底通过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加之各知名品牌厂家的大力支持,我公司经营产品的质量、价格、营销渠道在齐齐哈尔行业市场内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易成为业内较为知名的企业。 

随着工程机械行业向专业化方向发展,07年起,公司领导层开始着眼于齐齐哈尔市及周边的广大销售市场的终端服务,只有走专业化道路才能使企业振兴,作强。继而全面修正企业经营思路,推出以专营厦工整机为主,兼营柳工、厦工、徐工、山工、上柴、潍柴、斯太尔、锡柴、玉柴等优质配件为附同时建立建全售后服务与维修,及时到位的为广大用户服务;加强企业内部人员培训,树立公司价值观(责任、合作、专业、创新、服务、贡献)逐步形成以销售、培训、售中及售后服务相互链动与公司发展和服务同步的企业经营方向。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厦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厦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661****

官网:dealer.d1cm.com/1002247/

地址:黑龙江 齐齐哈尔 南市场小区32号楼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