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顺诚柳工机械有限公司 >

吉林省顺诚柳工机械有限公司

吉林省柳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吉林柳工)成立于1997年10月,是专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柳工”牌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叉车、起重机、推土机、混凝土设备等系列产品的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吉林省授权经营的独家代理商。         

公司现有车辆四十余台、员工二百余人,设有管理部、财务部、信用部、配件销售部、技术服务部、铲运机械专职机构、路面机械专职机构、推土机专职机构、混凝土专职机构以及吉林省柳工挖掘机销售有限公司、吉林省柳工工业车辆销售有限公司两个子公司,并在吉林市、通化市、梅河口市、白山市、白城市、四平市、延吉市、珲春市、敦化市、松原市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 

吉林柳工是吉林省工程机械行业中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公司之一,公司以全新的经营理念、现代化的管理模式、连创新高的销售业绩为新老员工提供展示、提高、超越自我的舞台。老板建立公司就是建一个平台帮助员工实现他们的梦想,顺便实现自己的梦想。认可产生力量,用一群普通的人,成就伟大的事业。我们的宗旨是:“您必须了解与认可我们,并有意愿加入到吉林柳工这个团队中来,共同实现梦想”。 

我们虚席以待您的加盟,让我们共同努力为自己的美好生活扬帆起航!


联系方式

吉林省顺诚柳工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柳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431-8483****

官网:dealer.d1cm.com/1002195/

地址:吉林 长春 经济技术开发区3697号汇成家园第三幢单元103室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