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路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湖南路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湖南路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2006年于长沙创基立业,总部设于长沙。是世界工程机械五十强??广西柳工指定经销商;同时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指定经销商并负责其国际市场推广。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璩袒?敌幸档呐磐繁?薄D壳肮?局鞯疾?肺?.5t-10t(额定载重)轮式装载机、0.11-1.2立方米(斗容规格)履带式液压挖掘机、10-25吨(工作质量)压路机、中大吨位叉车、路面机械产品如沥青摊铺机、平地机、铣刨机和路拌机,以及灵活多用的小型产品系列如滑移装载机和挖掘装载机等。

湖南江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国家大型一类企业,国家重点保军企业,中国机械制造业100强企业,国家一级计量理化单位,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过50年的改革、发展与创新,现已成为集建筑机械、工程机械、起重机械、冶金机械、汽车自动变速箱、环保机械、矿山机械、发电设备、车辆电器等产品的研发、制造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型机械制造集团。 湖南路通作为广西柳工和湖南江麓合作伙伴,风雨同行,共同为数万家客户提供了卓有口碑的优质产品与服务。

湖南路通全权负责指定区域内的柳工产品及江麓产品的销售、服务、零配件供应,并提供包括建筑机械、路面机械、工程机械、起重机械、冶金机械、汽车自动变速箱、环保机械、矿山机械、发电设备、车辆电器等10余系列、超过100种以上的产品;业务涉及交通建设、物料搬运、楼房建设、环卫建设、矿山、水利、电力等各个领域。

 湖南路通总部位于湖南长沙,办公建筑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零配件仓库面积1000多平方米,并常备5000余种零配件;配备齐全的检测维修工具,拥有一支经过专业培训的维修工程师队伍,为客户提供业内称誉的产品和服务。湖南路通在湖南全省设有15个地区级销售与服务分公司,19个县市级销售与服务网点。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省,确保了广大用户对我公司销售产品的需求与服务。

联系方式

湖南路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柳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70044****

官网:dealer.d1cm.com/1002189/

地址:湖南 长沙 湘府路红星商务楼2栋3018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