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柳工机械贸易有限公司 >

河北柳工机械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柳工是广西柳工在河北区域的总代理,注册资金1000万,共设有10个部门,17个办事处共计190多人,公司秉承柳工精神,致力于中国工程机械事业,立足于长远发展,创新现代企业管理,打造规模与实力,建立网络化的销售服务模式。

本公司经营柳工品牌装载机、挖掘机、路面及小型机以及汽车吊等工机械,而且为了进一步细化市场,为了更及时、更快捷的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公司在河北地区设立了石家庄南部办事处、石家庄北部办事处、石家庄东部办事处、保定办事处、定州办事处、武安办事处、涿州办事处、平山办事处、涞水办事处、新乐办事处、灵寿办事处、曲阳办事处、井陉办事处、沧州办事处、张家口办事处、元氏办事处、行唐办事处共计17个办事处,以石家庄总部为中心,以市级区域为面,以县级站为点,建成工程机械行业江河北售服务网络覆盖最大的综合性工程机械公司。   

公司拥有强大的销售队伍和经过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公司在成立至今,取得了非常卓越的成绩,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企业愿景:立足高远,成长为国内一流的工程机械行业服务商;企业宗旨: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核心价值观: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以人为本,合作创造价值;企业精神:诚信、务实、创新、兼容、聚焦。公司立足于把企业的优质产品提供给广大客户,用我们良好的信誉、真诚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奋斗,河北柳工在工程机械用户中已经取得良好的信誉,在河北区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

联系方式

河北柳工机械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柳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311-8502****

官网:dealer.d1cm.com/1002152/

地址:河北 石家庄 新华路199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