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钧力柳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

赤峰钧力柳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赤峰钧力柳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赤峰市区繁华地段。主要经营工程机械整机与配件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从公司成立之初的一间租赁店,三名员工,到现在拥有固定资产800万元,流动资产300万元。我公司总经理从一人、一骑做起,经过这几年的努力成长成为赤峰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头羊,在行业中拥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只要提起朱总无不竖起大拇指。这些年来在银行无不良信用记录。公司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借助柳工这个国际品牌的大优势,事业做的蒸蒸日上、红红火火。

我公司是柳工品牌在内蒙东四盟地区的总代理,在松山区、通辽、海拉尔地区设有分公司。工程机械销售份额占整个赤峰市场的30%,在多年的经营中我公司建立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及目标;公司的经营理念:追求无止境;公司市场理念:公司的进步,来自用户不断发展的需要;公司目标:建设开放的、国际化的企业;公司精神:团结、求实、创新、争先。 

公司的销售一直是赤峰地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在广大用户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自公司成立以来连续获得柳工授予的销售“诚信奖”、“售后服务一等奖”等多个荣誉。每年都能按时完成柳工销售公司和配件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销售额逐年递增。在柳工销售公司的配件公司都有非常好的口碑。04年成功开拓了海拉尔市场,现在此市场正以良好的态势发展着。随着市场的发展,公司业绩也在不断提高。在2006年末,公司已成功入驻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4S店,主体已完工,各项辅助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将在09年上半年宏张开业。这也是在赤峰地区首家工程机械4S店。随着4S店的建成,我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也进一步加强。目前,公司下设整机销售部、售后服务部、配件销售部、财务部、经营场地3000平方米,维修车间1700平方米。有员工六十余人,本科学历5人、专科学历15人、技工25人,拥有服务车辆10辆,能为客户提供整机、配件销售与售后一条龙服务。现已成为“以工程机械销售为龙头,以配件销售、整机维修为主体,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贯穿维修服务24小时待修状态。以信息反馈为纽带”的综合服务公司,客户遍及赤峰十二个旗县、通辽、乌兰浩特、海拉尔等地。 

 在更加开放的社会大环境中,我公司将不断完善自我,发挥柳工品牌的全球效应,提高综合竞争能力,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和财富,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公司全体员工在公司总经理的领导下,以诚挚的服务,竭诚欢迎广大用户的光临。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赤峰钧力柳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柳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476-877****

官网:dealer.d1cm.com/1002134/

地址:内蒙古 赤峰 桥北物流园区朝阳路29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