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甘肃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甘肃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第一家挖掘机直营全资子公司,身兼神圣的历史使命,以柳工挖掘机的整机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大修、置换、二手机及租赁为一体的专营公司,秉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挖掘机产品全面解决方案”的企业使命,隆重推出亮剑甘肃市场的六大纲领:纲领一,王牌产品,铁底价格。纲领二,免费维修,终生享有。纲领三,保值承诺,高枕无忧。纲领四,置换补贴,柳挖独享。纲领五,旧机租赁,供您选择。纲领六,产品升级,铁定超值。

 销售冲锋在前,服务紧随其后,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新老客户朋友,公司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建立了以兰州为中心,辐射全省的销售服务网络,设立了13个分公司,15个销售服务网点,投资50万筹建了柳工挖掘机维修保障中心,20万筹建了柳工挖掘机甘肃配件中心库,2013年预计投放400万配件库存。2012年成为康明斯授权特约维修中心,同时与甘肃交通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并签订长期合作协议,为公司发展输送人才。预计2014年在天水、张掖成立柳工挖掘机4S店,以便于更好更快的为客户朋友们提供后备保障。

联系方式

甘肃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柳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91946****

官网:dealer.d1cm.com/1002120/

地址:甘肃 兰州 南滨河中路1329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