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龙新南通贸易有限公司 >

新疆龙新南通贸易有限公司

 伊犁星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注册资金1500万元,公司地址:新疆伊宁市解放路81号,2002年获得一般贸易和边境小额贸易经营权。我公司是伊犁州直进出口规模较大的民营外贸企业,参股新疆天山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公司下设办公室、外贸部、财务部、商场部、伊宁市工程机械销售中心、伊宁市售后修维服务中心、霍尔果斯正兴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海关监管库(待批)、新疆金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伊宁市)、新疆鑫淼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乌市)。公司解决下岗工人和安置就业170多人,其中星河大厦商场部安置就业120多人。经商务部和自治区商务厅批准,2009年开始分别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市、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和塔吉克斯坦杜尚别市等四国分别设立了国外办事处。同时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设有“星河约克”公司和机械设备维修中心,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设有“星河吉星”公司,在塔吉克斯坦杜尚别市设有“戴维斯”福田欧曼重卡维修服务站。公司有一支专业的外贸团队和报关报检队伍,在口岸通关快捷。伊犁星河公司曾多次荣获自治区外经贸厅和伊犁州人民政府颁发的“外经贸先进企业”称号。2010年被伊犁州人民政府授予“优秀外贸企业”称号。

星河公司主要从事外贸进出口业务,从90年代初期就开始主要从事汽车、路面机械设备的进出口业务。在2002-2004年公司曾出口地产煤炭2万多吨,成为伊犁州直最大的地产品出口企业。从2005年开始主要从事汽车、机械设备的出口。从90年代初期就开始主要从事汽车、机械设备、地产煤炭的进出口业务。2006-2011年经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海关总署等六部委批准,星河公司获得包头北奔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和新疆天山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及厦门金龙在中亚五国的总经销权,福田欧曼在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的总代理。阿特拉斯新疆总代理,陕汽重卡在新疆的一级代理商。2008年完成了北方奔驰汽车通过德国认证权威机构莱因公司殴3国际标准认证。同时还经销厦工、徐工、柳工、三一重工等厂家的机械设备。2007年出口800多辆。2008年出口364辆,出口额1388.8万美元,首次向俄罗斯出口北奔重型汽车100辆。2009年由于受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出口143辆,首次向南非叙利亚。2010年出口汽车和机械设备320辆,首次向蒙古出口近100辆和向南非塞拉利昂出口。出口国分别为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蒙古、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利比亚、塞拉利昂等国。主要出口机械有:自卸车、牵引车、装载机、吊车、散装水泥车、推土机、搅拌车、挖掘机、压路机,叉车、吊管机、弯管机、轮胎、制冷设备等机械设备。

星河公司为了做好汽车和工程机械的国内外销售和售后服务,我公司拟在伊宁市建立售后修维服务中心,专门从事国内销售车辆的维修和售后服务。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市、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和塔吉克斯坦杜尚别市等中亚四国配有中哈双方专业技术人员从事各国销售车辆后的维修和售后服务,并承担国产汽车和工程机械设备销往国外的配件供应。

2008年3月至2009年8月伊犁星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了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哈国阿拉木图至中国边境400多公里天然气管道的海关监管、仓储、装卸和部分运输等业务。目前正在为中亚天然气管道二期(复线)做准备工作。

公司地址:新疆伊宁市解放西路147号   邮编:835000

电话:0999-8032988   传真:0999-8039368

电子邮箱:YLXHGS@163.COM


主营品牌

阿特拉斯 阿特拉斯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徐工 徐工
厦工 厦工

铲土运输机械

平地机

压实机械

单钢轮压路机

晋工 晋工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詹阳 詹阳
大地 大地

铲土运输机械

推土机

方圆 方圆

混凝土机械

拖泵

联系方式

新疆龙新南通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阿特拉斯、徐工、厦工、晋工、詹阳、大地、方圆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661****

官网:dealer.d1cm.com/1001360/

地址:新疆 伊犁 解放路81号星河大厦5楼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