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小松浩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内蒙古小松浩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小松公司是一家有着80多年历史的专业工程机械制造商,名列世界500强。小松公司秉承面向全球的发展战略思想,把质量和信赖作为公司最重要的经营理念,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宗旨,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己任。在中国有4个生产工厂、4个零配件供给中心、6个小松(中国)事务所、32家代理店,为成为中国社会一致公认的优秀企业而不懈努力着……   内蒙古小松公司是日本小松在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地区总代理,全面负责小松进口及合资产品在内蒙古西部地区的销售、零件供应、及售后服务工作。主要产品包括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自卸车、破碎锤等,且提供与小松技术保证体系相一致的技术服务和纯正配件。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总部位于呼和浩特市,分别在包头、东胜、临河、乌海设立分公司,在棋盘井、薛家湾设立办事处。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内蒙古小松大量高薪诚聘有技能的服务人员,目前已经有100多名小松服务人员覆盖蒙西的各个区域,各办事处零件仓库储备了齐全的纯正零件,保证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完善的售后服务。   小松产品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一体化生产方式,即挖掘机主要部件如发动机、主泵、主阀、液压系统等关键部件均为公司自己制造,采用纯正小松部件,部件之间具有良好的匹配性,共同特点是产品性能稳定、故障率低、工作效率高三大特点。小松独有的先进闭式液压系统及四种工作模式选择使小松产品具有挖掘力大、燃油效率高等优势。标准配置康查士系统——车辆健康卫士,时刻守卫着,总是让车辆处于最佳工作状态,并为您提供便捷的手机汇报,让您贴心,让您放心。让您真正体会到小松产品“表里如一、源于实力” !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内蒙古小松浩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33711****

官网:dealer.d1cm.com/1001220/

地址:内蒙古 呼和浩特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山开发区110国道529公里处(金山收费站对面)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