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悦大商贸有限公司 >

陕西悦大商贸有限公司

陕西悦大为鼎峰集团旗下陕西子公司,是三一集团授权陕西省挖掘机总代理,属一级代理商,总部位于咸阳公司经营范围:销售、租赁三一品牌工程机械设备及配件;经销经三一集团设备许可的工程机械设备、车辆及配件;土石方承包开挖工程;设备维修、售后服务;二手机械经营、租赁、销售;计算机及配件等范围。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1日,现有员工200余名,车辆80余量,总部设立6大职能部门,在陕西省共有12家分公司和服务网点,配件仓库12个。在各分公司配件库存总量5000万左右,各网点设有服务工程师8-10名,服务半径100公里,服务承诺:只要您一个电话,其他由我来办。进行点对点保姆式服务,并严格按照服务151流程处理故障:1:一个服务电话5:五个标准动作,包括一刻钟回复,两小时到达,一天内解决问题,一次全面检查,一次培训1:一个回访。迄今为止三一品牌已经连续年全国销量第一,连续年中国服务第一品牌。

公司始终致力于以“传承三一文化,服务三一客户”的宗旨打造最专业的挖机行业第一品牌!“海纳百川、同舟共济”,满怀豪情的悦大人带着“同聚天下精英,共创美好未来,为西部地区的经济腾飞而努力奋斗!”的使命全力以赴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主营品牌

三一 三一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联系方式

陕西悦大商贸有限公司

主营:三一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999-****

官网:dealer.d1cm.com/1001163/

地址:陕西 咸阳 世纪大道中段18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