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长源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

晋城市长源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晋城市长江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三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现有员工210余人。公司坐落在晋城市经济开发区兰花路南端,毗邻晋焦高速和长晋二级路,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7200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公楼,2800平方米的汽车超市,6000平方米的汽车展场,2600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维修车间 。公司董事长彭晋峰是晋城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市政协委员。公司以“诚信为营,用户至上”为经营理念,以“团结、勤奋、开拓、奉献”为企业精神,坚持视用户为上帝,视企业信誉为生命。

公司下设有亚飞汽车(长江汽车)连锁有限公司、长江运业有限公司、长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长恒担保有限公司、长治分公司和长江实业有限公司晋城旧机动车交易中心联合市场。主要经营各类轿车、微车、工程机械和开展其售后服务工作以及二手车交易、经营、坚定评估、拍卖、经纪、代购。代销、检测维修。轿车部是上海华普4S专营店,通用雪佛兰、悦达起亚、南京菲亚特、海南马自达、一汽马自达、东风本田、猎豹汽车、三菱联合品牌等品牌的2S专营店。微车部是上海通用五菱的地区一级代理商;是重庆长安、福田澳铃地区销总代理商,一级经销商;是长铃的地区总代理,二级经销商;是庆铃的地区总代理。工程机械部是徐工、徐挖、徐工特机、玉柴小挖、正工等的地区一级经销代理商;是合力叉车及常州现代、北京现代、合肥日立挖机的二级经销代理商。同时经销东风、解放、三一、华菱等品牌货车和宇通、友谊、金龙、少林等品牌客车。   

长江公司在晋城市首家推出分期付款售车业务,客户范围遍布我市五县二区数百个村庄,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长江实业的品牌不断深入广大消费者心中。经过多年努力,长江公司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03年和2005年连续两次被山西省消费者协会授予“诚信单位”称号,2005年被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A级质量信誉单位”,同年被晋城市工商局授予“守信用,重合同单位”同时,从2001年销售额突破1亿元大关起,一年一个新台阶,2005年将接近4亿元。   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长江人正以自己特有的执着,搏风击浪,奋勇前行,开创着更加辉煌的明天!

主营品牌

合力 合力

工业车辆

叉车

联系方式

晋城市长源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合力、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356-219****

官网:dealer.d1cm.com/1001101/

地址:山西 晋城 开发区兰花路173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