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四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

贵州四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机械整机、零配件销售及维修、汽车销售及润滑油脂销售。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确立了严谨、务实、诚信的工作作风;公司奉行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实行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机制。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人格;倡导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精神风尚,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销售和服务,创建一流的工程机械设备销售、服务企业。 公司不仅以惊人的速度实现了一流的产品质量和不俗的销售业绩,尤其引以自豪的则是建立了一套具有先进水平的集维修、备件、于一体的综合售后服务体系。

公司现有销售人员20余人,平均学历在大专以上,均为具有丰富工程机械销售经验的人员,他们熟悉工程机械的销售工作,能够为客户分析各类机型的优缺点,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提出建议,能够站在客户的立场为客户着想,这是我们销售人员能大量签单的保证。我公司还吸入了一批有经验、有能力的售后服务人员,他们均为工程机械相关专业毕业,有多年工作经验的人才,可为客户提供进口、国产工程机械设备的大、中、小修、保养等服务。为客户免除了后顾之忧,使客户能够放心购买、使用。这使公司的快速、稳步发展有了重要的支撑。公司大力提倡专业化、差异化、个性化、人性化的亲情服务,服务越来越完善,服务范围越来越广,服务时间越来越长,变先前以产品为中心为现在的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公司在贵州省共建立了除贵阳以外的六个销售网点:兴义、六盘水、遵义、都匀、凯里、福泉。每个销售网点都具备自己的办公室、员工宿舍、设备展场及售后服务车。公司还是国际知名品牌德国“阿特拉斯”挖掘机、“福田欧力”挖掘机、“徐工”工程机械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在汽车销售方面,我公司也是“长丰扬子”、“天汽美亚”、“福田轻卡”在贵州地区的总代理商。

公司已建立健全了一套完整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能为生产企业和公司新老客户提供一个优良的联络服务纽带。公司希望在生产厂商、客户和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四力机电”这个平台上,实现多方共同发展的目标。

联系方式

贵州四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阿特拉斯、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851-381****

官网:dealer.d1cm.com/1000977/

地址:贵州 贵阳 南明区甲秀南路中段花二道徐工集团4S店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