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永泰行经贸有限责任公司 >

哈尔滨市永泰行经贸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市永泰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是集整机销售、配件供应、设备运输、服务维修四位一体的大型工程机械经销修配企业。我公司是以挖掘机、装载机、叉装机、压路机及破碎锤等工程机械的整机销售、售后服务及配件销售为主,运输业、挖掘机驾驶员培训等为辅的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工程机械经销修配企业,同时公司经营动漫影视培训及服装百货业务。

哈尔滨市永泰行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以工程机械销售为主,集维修保养、配件销售、租赁运输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实体。企业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377号。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客户至上,与厂家、用户共同发展”的经营方针,销售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破碎锤、冲击夯、平板夯等工程机械。我公司在十余年的经营中,秉承“诚实守信,创新经营”的企业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到了广大客户信任和生产厂商的支持,使企业工程机械销售业绩逐年提升,成为黑龙江省知名的工程机械销售代理商。

永泰行在经营历程中,基于各界朋友的支持与信任已经获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已获得了国内外如日本“住友”挖掘机、日本“石川岛”小型挖掘机、韩国“现代”小型挖掘机、中国“三一”吊车、日本“三菱”叉车、美国高空作业车、厦工、东方红、日本“竹内”等各大厂商的销售委托。

主营品牌

住友 住友

联系方式

哈尔滨市永泰行经贸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住友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451-8764****

官网:dealer.d1cm.com/100091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机场路377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