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成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辽宁成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辽宁成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世界500强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内500强四川成都成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入股公司主要经营成工装载机、神钢挖掘机等名优工程机械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工程机械整机的定点定时检查保养,维护修理,操作技术指导和零配件供应等专业、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的专业化工程机械公司。辽宁成工本着成为“覆盖东北地区工程机械行业,最具亲和力、知名度最高、信誉最好的商贸公司”的愿景目标,本着“营一流产品、供最优服务、创最大价值”的发展理念,本着“为顾客、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制造商开拓市场”的经营宗旨,不断开拓进取、探索创新,辽宁成工现已形成网点遍布全省业务覆盖全省,实力雄厚业的国有股份制公司。

 

       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在国内具有50年工程机械制造经验的成都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与国际上具有100年建设机械事业历史的日本神钢建机株式会社于2003年7月合资组建成立。公司主要从事  “成工牌”系列轮式装载机、振动式压路机、平地机和“KOBELCO”系列液压挖掘机的经营、销售及服务。2009年成都神钢集团公司资产总额81.5亿元,销售挖掘机、装载机等共计14800余台,实现销售收入87亿元,实现利润总额7.5亿元,入库税金3.1亿元。2010年销售挖掘机、装载机共计17810  台,实现销售收入123.3  亿元,实现利润总额11.3亿元,上缴税收5.9亿元。


       神钢集团公司的主要控股、参股公司有:四川成都成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神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


       四川成都成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集工程机械产品的研究、设计、开发、生产于一体,是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研发生产基地。技术中心成立于1998年10月,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的第一批省级技术中心,现有员工9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2人,工程师50余人。09年完成科技创新项目共54项;申报专利35项,授权10项。公司主要生产系列轮式装载机、振动式压路机、平地机等主机和液力变矩器、驱动桥等众多品种规格型号的零配件。近几年,公司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的推广应用和研制开发,先后成功研制开发的系列新产品,如:ZL35G、ZL50等装载机其技术水平分别处于国内领先、国际90年代末先进水平。“成工”牌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不仅畅销国内,还出口到东南亚、中东、非洲及南美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成都神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7月,是日本神钢株式会社在国内投资的第一个挖掘机合资公司,主要生产系列合资液压挖掘机,产品具有当代国际水平。公司生产的作为世界品牌的“KOBELCO”智能全液压挖掘机也深得海内外用户和企业的青睐,在海内外广大用户中享有良好信誉。

                        二、重大技改项目


       由于公司目前所处区域为政府规划的商住区,不能再扩展和新建厂房,企业响应政府做大做强的号召,在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于2007年12月与龙泉区人民政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了“成都神钢集团创百亿迁扩建项目”协议书,在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征地1350亩,拟实施34亿的迁、扩建工程投入,用3年的建设、发展时间,到2010年实现轮式装载机20000台/年、中大型液压挖掘机6000台/年、小型挖掘机3000台/年的综合生产能力,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利税15亿元的建设目标。


       2008年6月,创百亿建设项目开工典礼如期在龙泉经开区隆重举行。整个工程分成挖掘机项目、装载机项目和集团公司综合办公楼项目,分两期进行。挖掘机项目于2008年9月正式开工,12月工程进入主体施工阶段;2009年10月,挖掘机项目新工厂正式投产,12月在新工厂举行了盛大的挖掘机项目竣工典礼。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等领导竣参加了典礼。2011年完成整个搬迁工作。

           四川成都成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0年,地处国家级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14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集工程机械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大型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西部最大的工程机械研发、生产基地。


          公司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在体制上保障自主创新。公司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每年拿出销售收入的3%以上作为技术创新投入,以保证产品技术、质量领先,保持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成工目前主导产品包括:成工牌轮式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平地机,以及独具成工特色的液力变矩器、电液控制动力换挡变速箱、湿式桥等系列配套部件。成工拳头产品轮式装载机(3吨~9吨系列)有40个以上可选配置主导机型,可选装多种作业装置,充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六十余年风云际变,成工始终专注于工程机械行业,秉承专业、务实、创新的经营发展理念,自我超越,铸炼出深受用户信赖的“成工”品牌。公司生产规模、技术装备、管理水平以及经济效益等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均居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为四川省、成都市重点支柱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东北、华北、华东、西南、西北、中南六大营销中心,有9大配件配送中心、33个代表处、79家代理商、270个服务中心、675个销售网点,已遍布全国30个省区的强大网络为用户提供专业、快捷、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产品远销至美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发达国家,以及俄罗斯、乌克兰、波兰、印度、阿根廷、巴西、利比亚、阿尔及利亚、突尼斯、阿联酋、印度、缅甸等新兴市场,在欧洲设有备件中心,在非洲派遣有专门的服务队伍。以发达的金融信贷网络和多种便捷高效的信贷服务措施,为用户提供强力买方信贷支撑。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与客户、合作伙伴的共赢发展!

 

主营品牌

成工 成工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平地机

联系方式

辽宁成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4-2932****

官网:dealer.d1cm.com/1000852/

地址:辽宁 沈阳 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新西路392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